夜空

百合专业户,擅长细腻文笔与小甜饼,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Malora】The Time(七)

Part 7


这章发点糖

这次更的字数比较多――所以四舍五入我没有咕(确信)


――正文――

 

森林里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在Aurora看来更是如此,在与Maleficent之间的关系变得融洽之后,她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粘在那个人的身边。

 

不管是在森林里散步也好,还是处理一些精灵们之间所发生的那些繁琐的事情也好,只要是情况允许下Aurora都会兴致勃勃地同Maleficent一起。

 

而且次数已经频繁到私下里被Diaval开玩笑地提议,要不然索性直接拿着树胶把自己粘到Maleficent身上算了,反正也差不了多少。

 

一切似乎向着好的方向前进,唯一让Aurora感到些许失落的是Maleficent似乎不喜欢与他人身体上的接触,所以到了现在想被她摸摸头都没法开口。

 

Aurora嘟着嘴,一边踢着地上的小石子一边慢吞吞地沿着她早已熟悉的小路回家,最近这段时间森林里的事有些繁杂Maleficent也就没空陪她,所以她也只能一个人自己在这小屋附近的森林玩耍。

 

但这就像是在阴天里作日光浴,在没有水的地方游泳一样,尝过了有人陪伴的滋味,孤独一人的寂寞更让人难受。

虽说Aurora也可以去找她的精灵朋友们,但与她们呆在一起的感觉,与跟Maleficent呆在一起的感觉却有着根本性的不同,但她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一样,所以就告别了精灵们独自一人回家去了。

 

“喂,你们听说了吗?守护者大人好像受伤了!”

“什么?怎么会,是真的吗?”

“真的!我亲眼看到了,以盖勒这个名字发誓,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走在路上,一阵微弱的细语传入Aurora的耳朵里,守护者是――Maleficnet,而上一次她见到她的时候是四天前。

想到这里,她立刻顿住了脚步,转过头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是几只石精在道路的一旁窃窃私语,几块只有拳头大小而长着手脚的石块聚在一起围成了一个圈子,其中那个长着绿色苔藓的石头块正手舞足蹈地站在圈子中央很激动地在说些什么。

 

Aurora急迫地快步上前,蹲下身子弯下腰尽量与它们保持平等的视角询问着:“请问Maleficent怎么了吗?拜托了,请告诉我!”

 

“是你啊,总是跟在守护者大人身后的人类。”

 

叫做盖勒的石精皱着眉头,犹豫不决地敲了敲自己的石头脑袋,随着他的动作有着清脆的声音响起,他聆听着这清脆的响声,抬起头诧异地看了一眼Aurora。

 

摩尔森林是个多物种混合生存的地方,不同种族之间都有着不同的风俗与习惯。

就像石精们有着自己特殊的一套判断方法,他们自己敲击自己的脑袋发出声响,并且通过这些声音来判断不同个体的好坏,同时也决定自己的态度。

 

盖勒原本是不打算跟这个人类多说什么的,看在她好像跟守护者大人很熟的份上才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但因为是清脆的响声,所以他爽快地回答了这个早就在脸上写满了着急的人类的问题。

 

“守护者大人受伤了,就在东边的树林里。”

 

我真蠢。

Aurora不顾自己被小路旁伸出的枝桠给刮伤的手臂,只是一味向着盖勒指出的方向奔跑着。

 

她大口汲取着空气中的氧气,来驱动自己僵硬的双腿,随着激烈运动而本应感到酷热的Aurora现在却只能感觉到如冰的寒冷。

 

自从跟Maleficent建立起了稳定的联系之后,几乎没有一次是超出两天以上没有得到她的消息,以前就算是她有事来不了也会留下信息,只有这次隔了与往常相比两倍的时间并且了无音讯。

 

Aurora本该察觉到的,但如蜜糖般的这段时光迷醉了她的心灵,让她放松了思考。

Maleficent的强大不容置疑,她那神奇而美妙的魔法给人以无所不能的感觉,所以Aurora才理所应当的认为她只是有些事抽不开身。

 

――而非受到伤害。

 

不,不要,求求你,你一定要平安无事,神啊……

 

Aurora跌跌撞撞地拨开遮挡在面前的树丛,只知道大概方向的她虽然心急如焚但却依然没什么办法。

她体力不支地弯下腰,大口呼吸着以此来缓解肺部的灼痛,随着她弯下腰,在重力的作用下颈上一时间被遗忘的吊坠也从胸口处静悄悄地滑落而下,落入了Aurora的眼中。

 

就像抓到了仅仅一根的救命稻草般,Aurora伸出手紧紧抓那黑色的宝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感觉上的温度比以往都要低一些。

 

这是Maleficent给她的礼物,理所当然得也饱含着她本人的魔力,Aurora征征地看着它,突然知道了向哪走。

这是什么?Aurora这样想着,虽然思绪依旧混乱而饱含疑惑,但她还是朝着前方迈开了步伐。

 

――――

 

另外一边,在那密林深处,被荆棘所环绕保护的地方,有个身影倚靠在纯白色的大树旁边闭着双眼沉睡着,她的手搭在自己的腹部,就连平日里不离手的那根手杖也只是随意地放置于那旁边石台的凹陷处。

 

头上那标志性的磷角,给人以冷淡之感的高耸颧骨,刀削般美丽的脸庞,再加上那几乎颠覆了原本所有拒人之外印象的那艳丽性感的红唇。

 

毫无疑问,那是Maleficnet。

 

她安静地倚靠在那里,衣裙却随着呼吸而轻微起伏着,从树上攀附而下的绿色藤条似乎也配合着这个节奏而忽闪发着温润的白光,那光经过藤条浸入Maleficent的身体里。

这个过程持续了一段时间,但很突然的,Maleficent本应闭合着的眼睑轻轻颤了颤,她缓慢地睁开了双眼,让那双举世无双的绿宝石重现天日。

 

随着她的苏醒,原本覆于衣服表层的植被也悄然退去,缩回了原本呆的地方不动了。

 

虽然频次远远称不上是经常,就连用偶尔这个词来形容都有些不相称,但这确实不是Maleficent第一次使用这个地方了,这里称得上是森林地脉的节点,不管是魔力的质或者量都比其他地方要略微高出一些。

 

Maleficent抬起左手扶着额头,仔细感受了下身体的状况,原本手臂上被刺伤的伤口现在也已经恢复如初,比她原本想象的还要好,就连体内的魔力也回复到了安定的高数值。

 

体表的伤口恢复了,但衣服还是保持着她受伤的那一刻,手臂上的衣服有着被利刃撕裂的痕迹,原本流出的血迹浸染着那里为原本的黑染上了一丝暗红。

 

Maleficent扭了扭脖子舒缓着躺了这么些天的带来的僵硬感,她站起身环顾四周却感到了稍许违和感。

 

摩尔森林里的植物的生长速度是很快的,不论怎么说它们生长所需的养分在这里都能很好的得到满足,再加上足以作为催化剂的充沛魔力,所以这里的环境几乎只要一周就会变了一个样。

 

所以,当Maleficent看到脚边那足以覆到自己膝盖的绿草时,她征住了,在她入睡时明明还只是展露着新芽的嫩草,如今却已经长的这么高了。

时间对不上。

 

原本手臂上的就只是小伤,是Maleficent预计只要睡个一天便能恢复的伤口,如果不是因为这伤是被铁器造成的,更不用花上一天。

 

自己睡了不止一天,在得出这个结论的同时,Maleficent迈着疾步,直接向着Aurora的小屋走去,本来因为时间很短也就没留下什么讯息,但现在可就不一样了。

 

强忍住叹息的冲动,Maleficent挥手让面前的荆棘丛退去,然后再走出这个地方。

 

原本想要快点到湖边去的,但这个想法却一下子消散了,要问为什么的话――是因为她就在那里,那个金发的beastie就蹲在那尖利而又繁杂的荆棘丛的旁边,交叉着双臂将自己的脸埋在里面。

 

“……Aurora。”

 

看着她,Maleficent很少见地踌躇了一会,虽说不知道她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但她最终还是开口含糊地叫着她那beastie的名字。

 

听到熟悉的声音,Aurora轻轻抖了抖,然后才不可置信似地抬起头看向声音传来的地方,不论是她身上的湿气还是卡在发间的枯枝落叶,都在表明她到底在这里呆了多久。

 

“Maleficent……”

 

她颤抖着吐出这句话,接着就难以自控地向着那一席黑袍的身影扑去,泪水如晶莹剔透的水晶般不住地往下掉,也扎进Maleficent的心里。

 

实在是不适合她的表情,Maleficent沉下眸光,看着扑来的beastie动了动手指,最后还是任由她撞进自己的怀里,激起一阵战栗。

 

她已经记不清上次跟别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是什么时候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连记忆都如老旧的照片般褪色的时光。

原本以为会一辈子都刻印在心上的伤痕,论起疼痛竟然已经不如自己身前正无声哭泣的Aurora所带来的,我也真是变了。

 

Maleficent自嘲地勾起一抹刻薄的弧度,但与之相反的却是手上越加温柔的动作,迟疑、缓慢,但确实地向着那头金发顺去。

 

初次碰触是轻微的,就像是一个悄悄的试探,再来则是加重了些许力道,让自己的指尖能够探入那顺滑的发丝间,一下、又一下,Maleficent没有出声,只是一遍遍地重复着这个动作让怀里哭泣的人能够平静下来。

 

“我很抱歉。”

 

沙哑的女声在自己的耳边响起,带着叹息也带着毫无疑问的歉意,让Aurora不自觉停止了哭泣并且睁大了双眼,在原本激昂的情绪平复下来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足以让她脑内无声尖叫十几次的事情。

 

原本因担心而产生的忧虑与胡思乱想的绝望,也被这个略带凉意但却充斥着温暖的怀抱所平复,而后抚上自己发丝的那双手更是让Aurora感到热量正不断地聚集在自己的耳上,自己的姿势也越发地僵硬。

 

“我、没想要睡这么多天,我的意思是――我很抱歉。”

 

这对于Maleficent来说是个了不得的长句,句里掺杂着的生疏也表现着她是多不擅长跟人道歉,以往都只有别人向她道歉的份。

 

怀抱着Aurora,少女淡雅的体香也随之飘入精灵那灵敏的鼻翼,那股香味并不刺鼻,但却似曾相识。

是什么呢,Maleficent出神地思考着,浑然不觉Aurora越来越红润的脸颊。

 

过了约莫有三分钟吧,Aurora终于忍耐不住缩在一起的这个姿势动了动,也将Maleficent从沉思中唤醒,她面色如常地放开Aurora且将自己的左手藏在身后,而心里却在咋舌自己的毫无防备。

 

真是疯了。

我在做什么。

 

Maleficent暗自攥紧了手掌,但却并没有拉开这对于双方来说都太过靠近的距离,她只是凝视着Aurora刚刚那还泛着红的双眼,叹息似地说着。

 

“…日安,beastie。”

 

Aurora看着一如往常的Maleficient,暗自收回刚刚看向她右侧的视线,将双手背到身后身体前倾,终于笑着说道。

 

“日安,Maleficent ! ”

 

在那笑容的背后,那背在身后的白皙手指沾染的铁锈色粉末,是那么的刺眼且醒目。


――TBC――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